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岁无忧

haha377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百岁无忧

百岁无忧

 

只关风月 (一)

【狗崽】



晴明从屋中走出时俨然像换了皮肤一样。

阿爸你的黑皮呢?五星妖狐侧卧在树上这么问。

晴明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莫非...阿爸你?妖狐坐直了身子。”

“崽啊,阿爸有ssr了。”

孩童模样的大天狗从晴明身后走了出来,一手扯着晴明的衣摆,冷着一张小脸没有任何表情。
妖狐愣了愣,在大天狗面前蹲下身子,端详了几秒,突然就笑了起来。
“大人你好啊,小生名为妖狐。”
大天狗依然没有表情。

 大天狗似乎很粘着妖狐。

“大人,小生可是废物的很,把您带大不知要何时。您不如去找姑姑吧。”

小孩不作回答,还是直勾勾的看着他,耳尖开始泛红。


在这平安京,春去冬来也不过如此。大天狗渐渐长成了清俊少年的模样。

“大天狗大人真是长得愈发俊俏了。”

女妖们在庭院饮茶闲聊。

“可是那位大人看妖狐的眼神分明是爱意啊。”

“那又如何呢?”


是夜,妖狐睁开了眼睛。周围静谧无声,昏暗的月光照进和室,将能看清事物。妖狐窸窸窣窣的穿上衣服,
轻手轻脚的走出了和室。
大天狗随后便睁开了眼睛。看着妖狐刚刚离开的方向。眸色黯了黯。

他起身跟了出去。

深夜的平安京,黑的有些厉害。在这夜色里,妖狐的身影极其轻巧。大天狗不敢离他太近,只得远远的跟着他。


“美丽的小姐啊,小生来迟了。”
俏丽的女子依偎在妖狐怀里,眼里满是迷恋。
妖狐抖开折扇,附在少女耳边说了什么,少女娇俏的笑了,声音悦耳而甜腻。
“你是说,想与小生在一处?”


大天狗在房后窥视着他们。眼里分明有一丝杀意。

妖狐纤长的手指抚上少女幼嫩的脖颈。笑的魅惑至极。
随后大天狗竟听到少女痛苦的呻吟,有些凄厉刺耳。
【呵呵呵呵呵呵,那便在一处吧,用你再美的姿态留在小生身边,你也是愿意的吧。】

大天狗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妖狐仍还是极美的,变态的表情丝毫不狰狞。
小生会让你的美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真是太美了,小生的爱人。


大天狗快速离开了这里,回到寮里。他躺下不久妖狐便回来了。空气变得异常香甜,这气息离他很近。

妖狐抚上了大天狗的脸。

他想干什么?
接下来妖狐便没了动作,在大天狗身边睡着了。双手还环在他腰上。



百岁无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百岁无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